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独领风骚 磐石500电源通吃高功耗电脑

    航嘉电源是国产电源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冷静王和磐石两个系列电源一向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而旗下磐石500更是针对高功耗个人电脑和服务器设计的电源,其功率和稳定性是很强的。但是作为追求高稳定的发烧友来说,特别是超频或者机箱内部耗电大户很多的朋友,也是值得考虑的。小编今天特别在市场中留意到了这款磐石500电源。

{imageTitle}

    这款电源它的体积比一般的PC机电源都要大不少,所以重量也明显增多。别看体积增大,磐石500却使用的是排风量能够达到22CFM的特殊风扇,而且风扇正对主板方位安装的话,能够同时帮助机箱内部进行大幅度散热。

{imageTitle}
 
{imageTitle}

    而磐石500主要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三重滤波,四层保护”电路,有效过滤市电中的杂波,浪涌等有害电流,使输出到主机的电流十分洁净,可以有效保证主机的长时间内的稳定工作。

{imageTitle}
 
{imageTitle}

    其实磐石500的额定功率为400W,而500W则是它的稳定输出功率,完全能够胜任服务器的超强超长工作状态。提供有12个D型接口,支持12个硬盘或光驱。针对采用Inter双至强CPU的服务器主板,提供了一个24pin、一个8pin和一个4pin接头。这样不管是服务器还是高功耗家用电脑,都可以应付自如。

{imageTitle}

    最后要提到的就是他的附件丰富,除了电源一个外,还提供了螺丝刀、手套、转接头这些辅助工具。可以说是相当据有人性化的。而这样一款电源售价为370元。对于服务器用户和电脑发烧友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格选择。

[市场价格]:370元

[咨询电话]:鼎好3347  010-826962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