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孩子的安全 翰智H1为您保驾护航

  儿童被拐案例屡见不鲜,当孩子外出或者上学时,我们做家长的最希望知道孩子安全不安全,以防止发生被拐悲剧。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很多家庭因为一个孩子的丢失,而永远失去了幸福。目前市场中已经有了很多儿童定位手表,与之相比,翰智H1智能手表最大的区别是支持打电话。无论孩子在哪里,只要通过H1智能手表SOS紧急呼叫给父母,就可以立马被找到。此外除了保平安之外,还可以和父母进行聊天,让妈妈爸爸永远陪在自己身边。

孩子的安全 翰智H1为您保驾护航

  作为一款定位手表,最主要的功能是定位功能,H1智能手表使用专业的GPS以及WIFI和多基站联合定位技术,无论孩子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实现精准的定位。

孩子的安全 翰智H1为您保驾护航

  儿童手表主要是为了防丢,H1智能手表内置蓝牙4.0随行模式,可以实现近距离防走失提醒,尤其是在人多的公共场所,比如公园、游乐场,孩子一旦离开一定距离即会报警。并且可以再地图设置安全区域,让孩子在一定的安全区域内玩耍,离开安全区域后,通过APP立即提醒爸爸妈妈找到自己的孩子。

孩子的安全 翰智H1为您保驾护航

  SOS一键求助功能,可以内置10个电话号码,,同时绑定三个紧急号码循环拨打,长按3秒钟SOS报警,短按是打电话的接听和挂机。

  为了迎合孩子特点,H1智能手表采用硅麦克风,具有高度灵敏度和信噪比的优点,让通话更为清晰流畅。关爱孩子,就给他戴上儿童定位手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