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nside被扫地出门?英特尔公布新logo

   本文转载自《太平洋电脑网》文中观点并不代表本站,仅供参考:

    自英特尔公布了新的LOGO之后,许久未见风吹草动,而今日,美国已有媒体表示:英特尔将放弃Intel Inside这个金牌广告语,弃而投其它。indiatimes打出了这样的文章标题:《Inside Out: Intel may get a new tag line》,为Inside的出局表示遗憾。

    文章还表示,英特尔将在一月推出新的LOGO,而Chipzilla公司极为珍视这个口号,甚至有意将英特尔这个伙伴使用字母“I”告上法庭。(他们之间的战斗斗了蛮久的,利益之间,非友即敌,正常之极)。现在Chipzilla已经计划在三月推出新的LOGO,该消息已于前几周见于媒体。

{imageTitle}

    根据Economic Times的意见,我们不难发现,这次的LOGO推出,实质是就是一场广告大战,虽然英特尔的新LOGO已经在内部资料中公开,但是,它从1991年到现在,已经意义深远,英特尔突然放弃,真有点让人不解。虽然新的设计风格与原来相近,但是“Inside”却被永远放弃。至于放弃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英特尔的头脑们似乎发现了另外的点子。

    Yonah将被叫做“Core Solo”,用于单核处理器,而多核的Pentium M 则被叫做Core Duo。而未来的Dick Van Dyke处理器则被叫做Core Blime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