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饥饿鲨 Arc 100苍穹系列MLC 固态硬盘

  泡泡网SSD固态硬盘频道11月25日 冬天太冷基本靠宅,宅在家里虽然时间很多,但是用来苦苦等候传统硬盘嘎啦嘎啦的读进度还是会很烦躁的。这里推荐饥饿鲨固态硬盘解决您的痛点,饥饿鲨 SSD采用的是东芝的19nm TLC闪存颗粒,有120GB、240GB、480GB、960GB四种容量,无故障时间可达200万小时!最大读取速度为550MB/s,最大写入速度为530MB/s.

  120G SSD最大读取速度为475MB/s,最大写入速度为395MB/s。装个系统,附带点常用软件,再塞1、2个大游戏还是足够的。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226015.html(点击进入)

饥饿鲨 Arc 100苍穹系列MLC 固态硬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