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Thermaltake推出ToughPower DPS G白金电源

    ToughPower DPS G系列是Thermaltake(Tt)在去年发布的高端数字电源系列,Tt又在最近又在ToughPower DPS G系列的基础上更新了ToughPower DPS G Platinum白金数字电源。

    ToughPower DPS G Platinum白金数字电源拥有850W、1050W和1200W三款,它们的卖点是支持云端智慧电源平台(SPM),利用数字技术输出电源运行状态,配合云端的运算应用分析及监控装置让用户了解自身的用电习惯,从而优化用电行为,将用电安全和环保结合,看来Tt的理念还很高大上。

    ToughPower DPS G Platinum白金数字电源还拥有DPS G Smart Power Management Cloud 1.0云端管理平台、DPS G PC APP 2.0监控软件、DPS G Mobile APP 1.0手机监控软件等几个应用,分别可以在云端、PC端和手机端监控电源的使用情况。

    ToughPower DPS G Platinum白金数字电源是来自于益衡的全新平台,结构是LLC+12V同步整流+DC2DC,80Plus白金牌效率,通过USB接口和主机连接,这一方案还没有在其他品牌的电源上出现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