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创维液晶电视S9 国美在线仅售3899元

    现在55英寸智能电视已经成为不少用户的购机首选,而刚上市不久的这款55英寸智能电视有着酷开智能系统,功能强大,界面友好,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视频方面,不仅带有正版点播平台,还加入了直通好莱坞等功能。现国美在线彩电促销仅售3899元。

    创维 55S9 国美在线 售价3899元>>购买链接

创维液晶电视S9 国美在线仅售3899元

    创维 55S9平板电视搭载55英寸LED屏,屏幕比例为16:9,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显示效果还不错。这款创维电视颠覆的传统设计,具备有电视派功能,使用这项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轻松点播在线视频节目,替代传统的遥控器操作,非常方便的将各种视频推送到大屏电视中进行观看。视频内容方面,包括有30000余集热门电视剧、少儿节目10000小时等等,内容十分丰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