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屏幕进水严重 iPad Pro防水测试视频

    最新的iPad Pro虐机测试来了,继跌落和掰弯测试之后,老外们又玩起了防水测试。在iPad Pro发布之前,iPhone 6s和iPhone 6 Plus在屏幕周围增加了垫圈,防止水流渗入,虽然没有达到真正的三防级别,但也让它的防水性能得到了很大提升。不知道iPad Pro是否也拥有比较出色的防水性能呢,请看老外们的防水测试吧:

iPad Pro中国官网售价最低5888元起 货源充足:购买直达

屏幕进水严重 iPad Pro防水测试视频

屏幕进水严重 iPad Pro防水测试视频

    在视频中可以明显的看到,iPad Pro的防水性能还没有以前的iPad好,防水水槽中首先Wifi断开,屏幕开始进水,可见防进水功能几乎为零。好在苹果所用组件都是最好的,屏幕进水之后依然可以使用,就是按键的灵敏度下降。

    所以大家以后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iPad Pro,它几乎没有什么防水性能,掉进水中就有渗水的危险。如果发生掉入水中的情况,别犹豫,赶紧拿出来,并迅速做干燥处理。■

[新闻来源] MacX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