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火鸟Pandora出ATX版 元芳你怎么看?

     想是Pandora获得不错的口碑,火鸟在上周推出了其后续的Pandora ATX机箱新品,从原来的Micro-ATX结构变成了ATX结构,外观保持不变,内部布局也没有太大的改动。

     Pandora ATX只有黑色款,采用ABS塑料和钢板构造,如名字那样,ATX结构,电源下置,但采用了目前很流行的隐藏式设计。

     机箱另一个特色是前面板有一个2.8寸的240x320分辨率的TFT显示屏,可以让用户显然一些图像或Logo,这东西大家其实已经在AEGIS机箱中看到过。

     Pandora ATX机箱对散热器支持很好,顶部上120mm x3或者140mm x2,当然也就支持280mm水冷了,前部标配一个140mm,感觉太少了点。要是用户不满意的话,可以自己换成120mm x3或者140mm x2,前部有足够的位置给用户安装风扇,另外机箱标配一个后置120mm风扇。

     Pandora ATX体积还蛮大的,203x510x558mm,即是57.8L,净重9.92kg,很有份量。但机箱较窄,大概不能上高塔散热器,官网资料也没写,大概是没戏了,它这是把Micro版的Pandora特性也继承下来,不过对于显卡则没有任何问题。

     Pandora ATX机箱对水冷设备安装有优化,玩水冷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至于价格待定,鉴于Pandora要卖899,这Pandora ATX新款大概要过千了吧?元芳,你怎么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