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传平安入股小牛电动 将布局新出行领域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平安与小牛电动的投资谈判早在今年3月中旬就已开始,但之后却没了下文。有消息人士分析,此次投资合作达成的关键在于小牛电动近半年的稳健销量以及在未来新出行领域所展现的想象空间。

    据悉,此次投资金额在5000万美元左右。投资后,中国平安将为小牛电动提供更多形式的支持。目前,暂不清楚这轮投资是否与平安旗下的保险业务、电动车租赁有关。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平安此次投资小牛电动,是其除电商、O2O、汽车后市场之外的新尝试。

传平安入股小牛电动 将布局新出行领域

小牛电动官网

    今年6月1日,小牛电动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产品N1,随后登陆京东众筹,创下了众筹7200万元的记录。随后,小牛电动开放了几轮销售,并搭建了旗下的电商平台。有消息显示,截至目前小牛电动共销售出了近5万台N1。

    以互联网的方式革新传统行业,O2O线下店在小牛电动的布局中扮演着异常重要的角色。据悉,目前小牛电动已在全国各地铺设了2000多家O2O线下店。毋庸置疑,这些线下店为小牛电动的后续服务延展出了更多想象空间。

    有资料显示,汽车4S店的概念是从1998年后才逐步由欧洲传入中国的,我们可以联想,有关售车、修车、保养甚至保险等服务项目也可以在电动车行业完成闭环。根据以上数据,有理由猜测小牛电动或许是行业中首家配备以上这些服务项目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截止目前,中国平安和小牛电动均未对上述报道置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