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人气入门单反 佳能700D套机仅3599元

    佳能EOS 700D的强项是瞬间捕捉快门时机,全9点十字型高精度自动对焦感应器和Hybrid CMOS AF是拓展多种拍摄方式的坚实后盾。在取景器拍摄和实时显示拍摄时都能精确捕捉被摄体。最高约5张/秒的高速连拍可连续记录被摄体的动作,不会错过拍摄时机。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担负高速高画质图像处理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组合带来精细成像和细腻层次表现。

画质优秀APS-C单反 佳能700D 18-55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3599元>>购买链接 

人气入门单反 佳能700D售价不足3000元

    佳能EOS 700D感光度可拓展至ISO 25600,卓越的降噪效果使得高感光度拍摄时也能获得清晰的画质。采用可迅速拍摄且便于回放的触控液晶监视器,可利用智能手机般的简易操作拍出专业级的照片。可持续对焦动态被摄体的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和短片拍摄中的高速自动对焦使短片拍摄更加顺畅。搭载了可识别被摄体颜色和拍摄场景的高性能测光感应器,另外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可综合分析相机内各感应器获取的多种信息 。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