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不再完善多显卡支持

    RockSteady打造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在主机平台上有不错的表现,然而PC版却让人大失所望,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诚意。原本以为下架4个月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在今年10月底重新上架后一切都该恢复正常了,然而事实证明,它的“传奇之路”还在继续。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不再完善多显卡支持

    之前重新上架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已经再度因为游戏体验的问题重新开始接受玩家的退款,不过总有些忠实粉丝会抱着希望继续坚持等待。最近有玩家发现《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多显卡运行效率很不理想,为此他想知道到底RockSteady有没有完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多显卡支持的计划,自己的等待到底有没有价值。

    然而有《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的开发者回复称,他们曾经与显卡厂商合作希望能完善游戏对多显卡技术如SLI以及CrossFire的支持,但是效果很不理想,而且他们认为继续开发的话很可能会带来更多影响游戏体验的Bug,为此他们作出了艰难的决定,不再完善游戏对多显卡技术的支持。对于仍在等待的玩家,他们深感歉意。

    对于这样的回复玩家们当然是不乐于看见的,不过大家似乎早已有心理准备,毕竟对于一款下架4个月进行大修,最终还不得不再度接受退款的游戏来说,玩家们对它早已没有什么期望了,即便再多增加那么一点失望也没有什么影响。对于《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来说,它的黄金时间早已结束,剩下的时间等它逐渐淡出玩家的视线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