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评测    /    正文

最强家用视频编缉软件 Studio 10评测

  随着现在数码摄像机逐渐普及,对于视频编缉的需要已经不仅限于专业工作室或高级发烧友了,很多家庭用户也开始对视频编缉有越来越多的需求。慢慢的随数码摄像机附送的原厂视频编缉软件已经不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了。这时用户就需要专门的视频编缉软件了。一直以来,市面上主流的家用视频软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品尼高公司出品的Studio系列和友立公司的会声会影系列。尤其是品尼高的Studio系列最为流行,GfK的调查数据显示,品尼高的家用视频编缉产品占软件加硬件解决方案全球45%的市场份额。

{imageTitle}
 
 Studio 10的标志图片,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产品

  在今年2005年3月21日,著名的视频编缉软件厂商品尼高(Pinnacle)被全球领先的数字非线性媒体创作、管理及发布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vid技术有限公司所收购。收购后,品尼高成为Avid旗下消费类视频编缉产品的核心供应商,并且将品牌形象作了更改。

  提到Avid公司大家可能不熟悉,实际上很多奥斯卡获奖的电影都使用了Avid公司的视频编缉产品,而Avid公司收购品尼高公司之后,将自己的专业视频编缉软件Liquid的引擎“下放”到了品尼高的王牌产品Studio 10中,为本已十分强势的Studio注入了更强的专业动力。

专业的心:品尼高Studio10评测硬件篇

 品尼高公司送测的Studio 10 plus 700-USB全套

  日前我们收到了品尼高公司送测的Studio Plus 700-USB version 10产品,Studio Plus 700-USB是Studio10系列中较高级的产品,主要面向DV高级发烧友。之前我们也推出了这款产品的硬件评测篇,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软件和使用方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