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能运行Windows 10 小米平板2官方谍照

    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后,小米终于要在11.24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公布最新的平板电脑产品了。今天晚上22点左右,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自曝了年底的“压轴新品”的渲染图,从摄像头的位置和整个机身尺寸来看,这绝对不是手机,毫无疑问这是最新的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2将要发布

    从曝光图上来看,小米平板2全身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很有可能和iPad采用的氧化镁铝为同一金属材质,并且机身更加的圆润,在摄像头和背部中间还有降噪麦克风。

    前一阵在GeekBench数据库曝光了一款名为“Xiao MI Pad 2”的产品,搭载英特尔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主频2.24GHz,搭配2GB内存,可运行安卓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小米平板2采用英特尔X86处理器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根据现在英特尔第六代处理器发布之后的形式来看,小米平板采用最新酷睿M处理器的可能性更高。

    从这张泄露图上我们得到的消息还是比较有限,更有消息指出小米平板2的售价将会直指千元内,999元的酷睿M平板可谓是小米粉丝望穿秋水的产品,希望小米不要让众多粉丝失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