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11月18号,专注提升游戏攻击力的外设品牌——“虎猫中国”在著名的连锁网咖网鱼网咖(北京望京店)举办了虎猫外设的首次粉丝见面会暨媒体现场体验会,会上,虎猫中国的粉丝们在众多媒体见证下上演了一场“英雄联盟”的KO秀。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活动主持人“有料先生”廖恒)

    虎猫中国相关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虎猫中国做游戏外设的初衷。虎猫中国成立于2013年,在过去的两年一直致力于网吧外设,而网吧外设的配置和游戏性能,都停留在最基本的水准,无法帮助游戏玩家获得很好的游戏体验,而虎猫中国的初衷就是要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攻击力,使玩家获得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随后,经过长达一年半的研发、设计和调试,最终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问世。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活动上,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快很准”的三大优势,能让每个玩家充满攻击力的的完成游戏战斗。

    第一:虎猫之“快”。采用优异原相PMW3310光学引擎(A3090&A3080的升级版),cpi高达5000,配合130IPS的移动速度和30G最大加速度,无可匹敌的卓越性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最快反应速度。

    第二:虎猫之“狠”。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内置多项一键触发宏技能,这是鼠标界的一个重大突破。现在,即使你是小白,只要用上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调用内置的宏技能,很多复杂的大招,也能一键完成,瞬间成大神。

    第三:虎猫之“准”。 走位准——虎猫G200高达1000hz USB回报率的优势就突显出来了,每秒千次的USB回报率让你操控更精准,走位更“风骚”,从此告别丢帧和卡顿!狙击准——虎猫G200 CPI高达5000,并支持每档50的调节。狙击时,CPI最高瞬间降速100倍,从5000到50,一键完成,轻松驰骋CF等射击游戏。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随后上台的资深玩家达人发言讲述自己对这款鼠标的感受,虽然仅仅使用虎猫G200一个月,但是已经彻底沦为“死忠粉”。该玩家曾用过多款雷蛇、达尔优的游戏鼠标,在综合比较这些鼠标的外观、手感、灯光、硬件配置和软件支持等因素之后,最终选择了虎猫G200。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虎猫队”的队员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的最后环节,是“虎猫队”(配备虎猫外设)和“雷蛇队”(配备雷蛇外设)进行的游戏“英雄联盟”的友谊赛。两组队员在全场媒体的见证下拼尽全力、各自默契配合,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雷蛇队”被全盘打崩,随后在经过不到10分钟的激烈战斗后,“虎猫队”以6个人头的优势推倒“雷蛇队”的水晶塔,获得比赛的胜利。此外,胜利的队员获得由虎猫中国提供的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和虎猫机械键盘作为奖品,虽然“雷蛇队”的五位虎猫粉丝最终落败,但虎猫中国为鼓励他们在游戏中所展现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奖励其每人一个虎猫G200电竞游戏鼠标。

虎猫中国粉丝见面会 上演英雄联盟秀

(参赛粉丝合影)

    参加英雄联盟友谊赛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虎猫G200这款鼠标握持舒适、越用越贴心,而且有优异的硬件支持,游戏反应更快、也不会出现掉帧卡顿等意外情况,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外设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