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咬文嚼字的砚鼠?玩转汉王新手写鼠标

    鼠标底部有四个面积不大的垫脚,在使用中发现由于受力面积较小,容易磨损。建议您为自己的爱鼠贴上贴角,平放于鼠标垫上使用。对提高鼠标移动能力且更加顺滑有很大的帮助,同样延长了鼠标使用的寿命。

{imageTitle}
 
{imageTitle}

    小编在使用手写功能时发现鼠标容易移动,导致手写输入结果出现偏差。建议大家使用布质鼠标垫,或者拿在手里。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就看您怎么用这舒服了。

{imageTitle}

    鼠标随机附带使用手册、软件光盘及汉王产品服务回执单各一份。说明书详尽的介绍了光盘的安装方法,但没有发现对其使用软件的介绍,在以后安装完光盘自带的驱动及程序中发现了电子版的使用说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