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画质卓越 佳能EF 24-70mm镜头国美仅售5270

    佳能EF 24-70mm f/4L IS USM是一款定位于135mm的单反全画幅镜头,拥有着从24mm广角到70mm中远摄焦段的L级标准变焦,拥有着非常卓越强劲的性能表现,可进行最大放大倍率约0.7倍的微距拍摄,性能出色。

    佳能EF 24-70mm f/4L IS USM 国美在线 售价5270元>>购买链接

画质卓越 佳能EF 24-70mm镜头国美仅售5270

    佳能 EF 24-70mm f/4L IS USM镜头内部搭载了新设计的手抖动补偿机构IS影像稳定器,在通常拍摄时最大可获得相当于约4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在微距模式下,可以作为双重IS影像稳定器发挥作用,同时应对倾斜抖动和平移抖动。在约0.7倍的最大放大倍率下,最大可获得相当于约2.5级快门速度的手抖动补偿效果。除通过环形USM超声波马达和内对焦方式实现迅速宁静的自动对焦拍摄外,采用圆形光圈还能让用户体验到美丽的虚化效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