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生活中使用的不仅仅是大型家电还有小型家电,国美在线与2015年11月16日起至11月18日止举办“疯抢三天”的优惠活动。购物时满额即降价,满300元降50元,满500元降100元,满1000降200元等等。还可以即领即用优惠券,详情如下: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更多优惠活动请查看官网:国美在线“疯抢三天”>>官网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德尔玛加湿器售价128元

    德尔玛 DEM-F640 加湿器拥有7.2L的容量,即5瓶大可乐的超大容量,相当于正常人5天的饮水量,无需频繁加水就能满足从早到晚的滋润。它增加了LED呼吸灯旋钮,无论白日夜晚都能看得清,进行轻松调节。280ml/h的大雾量给你滋润洁净的空气,它拥有30—35㎡的释放范围,让房间持久保湿。8cm口径的注水口可以防止有害物质滋生,保持洁净的环境。

德尔玛 DEM-F640 加湿器  国美在线  售价128元>>购买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苏泊尔电饭煲售价188元

    苏泊尔 CFXB30FC118-60 电饭煲,它的内胆使用了升级的陶晶材料,并创新应用螺纹技术易清洗不粘锅,受热均匀持久耐用。纳米精钢的内胆表面防划耐磨耐腐蚀。它拥有八大烹饪功能,智享多种美味,可以做各种煲饭,营养健康。超大的面板简单易用,方便操作。独家的微压烹饪技术可以让米饭更有嚼劲。24小时的预约功能让你随时做饭预约时间。

苏泊尔 CFXB30FC118-60 电饭煲  国美在线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长帝电烤售价698元

    长帝电烤箱目前比较受认可,也是不少烘焙新手们的选择。这款长帝 CKTF-52GS 电烤箱总容量为52L,采用不锈钢拉丝的黑色面框,外观时尚高端,不锈钢发热管,具有高温、高效等特点,多层层架,方便同时烤制不同食物。发酵解冻、上烤/转叉、下烤、上下烤4种加热方式可选择。6根平衡式发热管让烤箱内部温场恒定,减少电量的消耗烤箱拥有抽拉式接渣盘,方便清洁。它应用多段控温设计,有定时控制功能。烤箱的2000W额定功率,可以满足你各种烘焙的需要。

长帝 CKTF-52GS 上下独立控温多功能电烤箱  国美在线  售698元>>购买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海尔反渗透双出水纯水机售价2299元

    海尔 HRO5016-5(WS) 五级过滤反渗透家用双出水净水器,它采用陶氏OR膜,应用五级反渗透过滤,可以安全有效的去除水垢,为您的全家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这款净水器适用于办公室,别墅,家庭等地。海尔作为著名品牌在产品的细节上也是认真考量的,为保证饮水安全,净水器的涉水部件都采用食品级材料 ,这些部件都是通过卫生部批件审核的。快插式的接头,让安装方便快捷。高性能加压马达,耗电低,造水快方便用户随时使用。加上它一流的售后服务,这样一款产品可以说的上是净水器中的翘楚。

海尔 HRO5016-5(WS) 五级过滤反渗透家用双出水净水器 国美在线 售价2299元>>购买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爱罗伯特吸尘器售价为2599元

    艾罗伯特 Roomba528 智能扫地机器人吸尘器,这款吸尘器的高度92mm,直径为340mm。纤薄的设计可以使它的清洁范围更广,包括床底在内的死角。它拥有强大吸力,一次性清除地面,无需人工打扫。这款吸尘器有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巡航90—120分钟。这款吸尘器可以轻松搞定120—150平方米的大户型家庭卫生。它可以轻松爬过2cm的障碍物。它还有红外感应,可以智能识别灰尘,它防撞,防跌,防缠绕可以智能 处理清扫工作。这种吸尘器可以轻松面对各种地面,不会对瓷砖,地板等地面造成损害。它可以自动返回充电,100%实现对接,方便省心。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多加关注哦。

艾罗伯特 Roomba528 智能扫地机器人吸尘器  国美在线 售价2599元>>购买链接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疯抢三天”满即降 国美小家电等你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