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7日,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到今年已经举办了16届,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得到了海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可和欢迎,从而也获得了“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今年,全球智能硬件发行平台Roobo首次参加高交会,在6号馆智慧城市馆内设有展位,并带来四款智能硬件产品进行展示,分别为家庭迷你机器人布丁Pudding、智能运动耳机Runbone、智能机器人DOMGO以及VR一体机SIMLENS。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家庭迷你机器人布丁Pudding

    家庭迷你机器人布丁Pudding,集生活服务、娱乐逗趣、安全监控等功能于一体,体现了智能技术与品质生活的完美融合,成为处于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居家必备良物。

    布丁Pudding拥有一块双曲面LED光栅灯阵,可以根据用户指令显示出不同的表情。通过语音与布丁Pudding交流,可以了解生活服务信息,包括美食推荐、新闻影讯、地图导航、音乐相声、天气星座等资讯。该机拥有海量云端数据库,自主智能学习升级。布丁Pudding具备多模式提醒功能,通过了解用户生活习惯,可以定制专属时间提醒。此外,布丁Pudding还具备远程视频监控功能,拥有一颗720P广角微型摄像头,配有360度无级可控云台,不放过家中任何一个角落。动态识别+运动传感器双防线侦测,可以令布丁Pudding智能识别家庭成员,自动切换警戒状态,一旦有异常动态,便会推送消息到用户手机上。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布丁Pudding官方售价为999元,2015年9月15日登陆京东众筹,经过45天的时间,吸引近4000人参与支持,筹得资金超过80万,超额完成50万的众筹目标。据了解,目前布丁Pudding已陆续开始发货。

智能运动耳机RUNBONE

    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采用骨传导技术提高佩戴耳机安全系数,构建专属APP。联系运动好友、晒出运动成果、记录运动数据、采集运动环境数据、实现运动数据多元化。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RUNBONE独特的一键式操作体验,打破传统繁琐,功能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自定义选择。在运动的时候,用户无需翻查手机,RUNBONE会根据个人预设运动数据进行播报提示。骨传导/耳挂式的设计,避免运动过程中由于没有听到外界声音而产生运动伤害事件。该机防水级别达到IP67级,无论是出汗还是突遇暴雨,都不用担心耳机会有损害。而快充电高续航的电池也为RUNBONE耳机的使用时间提供了保障。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RUNBONE智能运动耳机共有两个版本,追求者版本预售价598元,探索者预售价998元,其中探索者采用金属机身打造。目前RUNBONE正在京东进行众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支持。

VR一体机SIMLENS

    Simlens1是由成都虚拟世界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式VR智能眼镜,开创了VR一体式设备的先河,使得用户无需连接手机或电脑,开机即可自由畅享虚拟现实带来的全新体验。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Simlens1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未来电子设备的全新理解:独特的机身分割方式结合富有力量的曲面外壳设计,意在颠覆传统工业产品的饭盒风格,展现虚拟现实设备的工业魅力。基于人机工程学的面部贴合设计,增大的眼部的佩戴空间,使佩戴眼镜的用户亦可直接使用,同时降低了脸部的佩戴压力。精心的双非球面大口径光学系统设计,带来120°的超大视场,让你随时畅享超越IMAX的观影体验。同时具有优质的画质表现,色彩几近真实 。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Simlens1由全球五百强制造企业的优异模具生产团队倾力打造,历经118道标准工序,其中包括半透光真空镀(NCVM)、模内镶件注塑(IML)、双色注塑、镭雕等,所有加工精度均达到国家标准的2倍。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自主研发的VR专用操作系统——SimOS,操作简单直观,配合电影级别的FUI界面设计,让用户更好的感受虚拟现实带来的超炫体验。配合2.5K分辨率的屏显,Simlens1可更为完美的呈现360°视频、3D电影及VR游戏,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VR内容体验。

智能机器人DOMGO

    韩国团队设计研发,由Roobo投资并发行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外型类似小狗,又被称为宠物机器人。

Roobo参展高交会2015 布丁机器人VR一体机同台亮相

DOMGO功能如下:
家庭安防:实施远程查看家中状况,远程遥控至家中各个角落;
自动巡航:自动在家中巡逻,一旦发现任何异常,即时发送警报信息;
儿童看护:实时监听孩子哭声,即时提醒家长。根据哭声频率为父母提供数据分析;
宠物看护:宠物进行异常鸣叫时可即时提醒用户。用户可远程查看异常情况并对宠物进行安抚;
儿童教育:看图识物,英文跟读,捉迷藏做游戏;
媒体播放娱乐:唱歌、跳舞、播放视频以及收听网络电台等;
自动导航充电:当机器人快没电时,会自动进行室内定位,寻找到充电桩进行充电。

    目前高交会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来6号馆智慧城市馆内的--全球智能硬件发行平台Roobo展位参观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