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芯”多用————纽曼双接棍闪盘

    随着大量信息的存储需要,闪盘已经成为我们现代化办公的必备之品。一款小巧精致、大容量及多功能的闪盘,为我们的商务办公提供了便利。近日,纽曼公司通过自主设计、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推出的这款双接棍闪盘,设计独特,巧妙而实用,性能稳定,无疑是闪盘中的上品之作。

{imageTitle}

    双接棍包含USB接口机身、MMC卡、转接器三部分。MMC卡可以与USB接口机身、转接器灵活组接,“双接”顾名思义,有两种连接方式,这也是双接棍设计的巧妙之处。MMC卡插入带有USB接口的机身,代替Flash memory芯片为存储介质,可作闪盘使用。小且薄的MMC卡不仅有很好的抗压防尘效果,还可以从机身中抽出,克服了传统闪盘因损坏而丢失数据的缺点,为数据保存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保护。

    MMC卡还可以连接随机赠送的SD卡转接器中,作为SD卡单独使用,实现与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的连接,你也可以将MMC卡插入CF卡、MS卡等转接器,接驳更多的数码设备,真正做到一“芯”多用。这样的巧妙的设计,完美的诠释了纽曼“数码改变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体现了移动电子产品为消费者生活办公带来的便捷之处。而双接棍随机赠送的移动小助手软件可实现文件加密、压缩功能、记事小秘书、自动收发邮件等多方位的办公帮助。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数码娱乐的存储,双接棍无疑是你最好的助手。

    纽曼公司基于以科技为本,以“产品、品牌、渠道、服务”为四方神鼎的市场经营理念,“激情、创新、务实”的精神为所有消费者提供阳光服务。登录网站www.usb-mp3.com或拨打电话010-96096200咨询详情,拥有这款与众不同的闪盘用不一样的“芯”情上路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