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6s销量不佳 苹果削减10%订单

    众所周知,iPhone 6s并未针对iPhone 6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发布之后国行报价一路走低,市场似乎对这款新品并不特别认可。而现在瑞信信贷在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公司削减了10%的iPhone元件订单。并称:“我们相信,这种调整反映出了iPhone6s与6sPlus的行销放缓使其发行更为疲软。”

iPhone 6s销量不佳 苹果削减10%订单

    看来即便是苹果,也无法在不进行大的改变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完全买账。瑞信信贷将iPhone产品的2016年销量预期由2.42亿部降低到了2.22亿部,当然这些数字指的是其全球销量。在中国市场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兴起,iPhone的市场确实受到了一些挤压。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iPhone 6s依旧是现在市面上最好用的智能手机,优秀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让它有着最高的综合分数。如果你需要一款旗舰机,那它仍然是你最好的选择。■

iPhone 6s(16GB版) 国美在线 售价4988元>>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