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买MP4送功能较多充电器锂电池DEC年底促销

    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然而对于每一个IT数码厂商来说,“年关”期间的市场大战都是一次不容忽视的拼杀。为了确保年初的好势头直接影响到来年的销售,大大小小的品牌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期待获得市场的认可。日前,从国内数码领导品牌DEC中恒传出消息,DEC中恒已经为即将来到的圣诞节和元旦节早早备足了好礼——凡在12月中旬至2月下旬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型号的DEC MP4,就能获得随机赠送的功能较多充电器一台和智能锂电池一块。对于目前时常“移动”着的商务人士来说,能够拆卸的备用充电型锂电池以及能够为各种手持终端的电池进行蓄电功能的功能较多充电器,都将是工作和生活中的知心伴侣。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次参加活动的MP4均是DEC中恒旗下的经典款型,包括PMP103、PMP110、PMP105等等。这些产品由于在视讯娱乐上的精良表现和对用户体验的深刻理解,上市至今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主流的功能配置、时尚前卫的工业设计、超高的性价比,三剑合璧成就了DEC中恒MP4的巨大吸引力,堪称数码娱乐一族的最优选择。产品本身上佳,赠品更是实在。“功能较多充电器”顾名思义就是什么锂电池都能充的充电器。随着现阶段使用锂电池的手持终端产品种类的不断增多,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手机、小灵通、PDA、MP3、MP4等等充斥着我们的背包,这些产品的锂电池型号不同、接口各异,出游期间如何保证它们的正常工作呢?难道,我还要背一口袋不同的充电器上路吗?现在,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DEC中恒帮您化解掉充电时可能遭遇到的种种尴尬和烦恼。与此同时,加送的大容量备用锂电池,更让你在欣赏美妙视听时有备无患,不会因为电池的电量不足而扫兴了。

{imageTit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