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决战天王山 谁才是13英寸便携笔记本机皇

硬件配置及性能预估对比

横评!

    目前来看,只有苹果还没有升级至六代酷睿处理器,但对于苹果来说这只是时间问题(预计明年3月份左右)。

    我们要多吐槽一下戴尔XPS 13和联想YOGA 4 Pro的低配版内存配置,4GB内存早已经不能满足当下软件的使用需求,戴尔XPS 13低配版还有8GB内存可选,联想YOGA 4 Pro低配版却只有这一个配置。

横评!

    苹果和微软会使用从Intel特别定制的处理器,戴尔和联想则都是市面上常见的低压i5或者i7芯片。不过由于处理器主频差异并不大,所以四款机器的CPU性能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异。(低压i5和i7的差异主要是频率,主频越高性能越好)

横评!

    在图形性能上,苹果MacBook Pro 13和高配版Surface Book的Iris锐炬显卡以及微软的NVIDIA定制独显使得二者在图形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且配备了独显的微软Surfce Book优势更大一些,预计其性能介于940M和GTX 950M之间。

    硬件配置方面我们的结论是四台机器相差不大,对图形及游戏性能有要求的话优先选择具有独显的Surface Book。但是它的游戏性能有限,如果需要一台真正用来玩游戏的产品,今天的四款产品都不是你的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