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进军游戏Cherry带来全新MXRGB自然白轴

    在机械键盘的众多轴体中,哪一种轴体才是最适合用来玩游戏大家都争论不休,现在机械键盘的原厂轴体制造商德国Cherry或许能给出个结论来,最近Cherry推出了一个新的自然白(Nature White)RGB轴体,与之前Cherry经典的奶(白)轴不同,这次的自然白轴是为现在日渐流行的游戏机械键盘准备的。

    自然白轴属于Cherry的MX RGB系列,55g的压力克数介于红轴和黑轴之间,也是直上直下的无段落压感,红轴、黑轴普遍被认为是适合游戏的轴体,所以白轴也将定位用在游戏机械键盘上。该轴体同样采用黄金触点,每个轴体的使用寿命为5000万次,RGB也表明该轴体是具备1600万种颜色的发光能力。

    Cherry也特别说明,该自然白轴与以前的白轴是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名字上相似。Ducky将作为自然白轴的先发合作品牌,相信不久就能在市面上看到搭载该轴体的游戏机械键盘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