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13日 水冷散热,一直以来在DIY用户的心目中,都是一类“高大上”的玩意,它能带给玩家最极致的性能挖掘体验,同时其动辄两三千甚至比一套主流PC还要贵的价格,的确让大众消费者望而却步。水冷散热的技术在不断革新,但唯有价格逐步落入“凡间”,才真正算是完成其普及的重任。最近,崇尚极致体验的玩家迎来福音,Tt冰核分体式水冷以1399元的历史低价登录市场……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当一体化水冷散热产品逐渐为广大DIY玩家所熟悉的时候,大家开始慢慢感受到,要真正实现散热效果质的飞跃,光靠风冷散热系统散热鳍片体积不断增大或者是风扇的追加,并不是治标之策。一体化水冷在高效散热和静音控制方面,表现更有说服力。然而,一体化水冷并不是“终结者”,在展现DIY散热改造灵活性方面,进阶级的分体式水冷无疑更能让平台核心配件的性能得到更深度的挖掘。与旗舰前作零度分体水冷套件核心架构技术一脉相承的Tt冰核,无论是超豪华的游戏电竞平台,还是融合度更高的桌面小型PC,都能提供更完善的支持,可以说,不断从价格上,从应用上也开启水冷散热的真正普及。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冰核手工水冷套件,可是通过了LCS水冷专业认证的精品,该认证包括了水冷散热配件和套件的质量认证和规范,预示着冰核与其他水冷平台专用配件一样,全面提升分体式水冷在整机系统上各部分的高度可靠性,为玩家带来优异的水冷散热体验提供了参考依据。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Tt冰核对INTEL/AMD的全平台架构提供了完整的支持,配合特有的螺纹套件,迎合新老平台的装载需要。而且水冷套件的工艺标准相当高,水冷头采用了全铜的材质,配以更高强度的防腐蚀镀镍工艺,加上0.15mm的内部流道设计,在全面提升水冷使用寿命的同时,支持更大流量和更高密度的特性,是高效水冷散热的有力保证。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Tt冰核采用医疗级的高品质水冷管,硬管材质强度更高,不会轻易被挤压和折弯,即便是在空间相对狭窄的桌面小PC装载起来依然游刃有余。超高防腐蚀标准的多色水冷液,则是水冷散热持续达成的源泉。水冷管和水柱采用了工业级的密封工艺,防止水冷液的外渗。全铜的水冷头与CPU充分贴合,让热量迅速传递。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冰核配备了厚度为40.2mm的铝塞铜水冷排,它拥有着强劲的热承载和传导能力,配合120mm的大口径温控PWM带LED灯效散热风扇,与水冷液相互映衬营造出养眼“光污染”效果的同时,更是很好地承担起分体散热系统中主动散热部件的职能,加上独有POM流通座与散热铝壳设计的铝泵,以及涡流降噪技术的加载,进一步提升冰核的静音控制效果,可以说,整套分体水冷套件已然没有备受挑剔的缺陷。

1399买全套Tt水冷 冰核开启水冷真普及

    Tt的冰核,充分展现了分体水冷散热套件的优势,获得了LCS专业水冷认证,更是让其品质标准得到了更高阶的提升。1399元的价格对于一众豪华水冷系统而言,可是前所未有的新低价,以它领先水冷散热应用的新普及,绝对是精彩可期……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