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注重办公安全!VivoTEK网络摄影机发布

    VivoTEK推出了新一代专业级网络摄影机PZ6122,它不单止拥有1/4" CCD能支援720 x 480高解像度,而且更可以全方位滑动,令拍摄变得更灵活,配合10倍光学及10倍数码变焦,并内建WebServer功能作网络直接监察。
 
    PZ6122内置了WebServer并可透过10/100 Fast Ethernet连接Internet的网络摄影机,用户只要输入正确的IP或是网址,就能直接监测画面,而且随机会附连专业的录影软件ST3402把影像录下来。
 
{imageTitle}
 
    不少摄影机就算镜头有多Wide都会拥有盲点,而PZ6122为了解决此问题,它支持全方位镜头滑动,能够横向270度及垂直135度移动,这是可以透过软件作远端或是由红外线摇控器控制,同时亦可设置自动巡视功能,任何角度也可以一清二楚。
 
{imageTitle}    {imageTitle}
 1/4寸CCD感光模组与网络接口
 
    镜头方面,PZ6122提供了10倍的光学变焦功能,更可以作自动对焦及自动曝光,也是可以透过软件作远端或是由红外线摇控器控制,老板可以Zoom一点看看员工是否在玩接龙呢。
 
{imageTitle}    {imageTitle}
 安装配件与红外线遥控器
 
    PZ6122作为专业级产品,亦十分注重在恶劣环境下的拍摄能力,镜头拥有低光夜视技术,在光度只有0.5 Lux下仍能清楚拍摄,但却会变成黑白影像,当光线回复后便回复正常。为了提高保安能力,它设有Motion Dectection功能,可选择在监察模式下有物件移动,将会启动警报及经电子邮件通知管理者。
 
{imageTitle}    {imageTitle}
 实拍效果,变焦后效果较差
 
    PZ6122内建收音功能,因此在录音时可利用内建的Mic来收音,另外也可以接上Speaker用家可以经Internet Explorer作双向通话。
 
{imageTitle}
 
    PZ6122支持硬件编码技术,提供MPEG4及MJPEG规格并提供最高704×480 NTSC每秒30FPS的高质素录影能力,而且在MPEG4模式下40GB便可以录影550天(1 fps per channel),是不少中小企优秀的保安摄录解决方案。
 
型号:VIVOTEK PZ6122
感光模组:1/4寸 CCD
最高解像度︰704 x 480 NTSC/704 x 576 PAL
最高FPS :30FPS@NTSC 25FPS @PAL
接连媒介 :10/100 TBase Ethernet
支援格式 :MJPEG / MPeg4
支援MPEG 4及MJPE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