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抗衡POCO?酷宝娱乐软件新版试用手记

    现在网络上的各种文件共享软件可谓是举不胜举,POCO就是其中最著名的一款共享软件,那除了POCO之外今天小编还要给你介绍一款同类软件,它完全可以做到与POCO相抗衡。

    这款软件是由酷宝公司开发的一款优秀软件产品,下面小编将着重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软件使用方法,让大家在除了POCO之外又多一种选择。

软件名称:KUBAO娱乐软件v1.45 免费版
软件大小:1.93 MB    KUBAO为华语用户提供了一个适合中文环境的非常好的多媒体资源共享平台,完全支持中文软件及中文
关键字搜索,并提供p2p多点传输、断点续传等技术,来保障传输过程的高效和稳定。KUBAO软件,不仅能够搜索和下载海量的音乐、影视、图片、书籍、软件、游戏等...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类别:文件共享
立即下载:点击这里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