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暴降18℃!Tt创新“风水冷”独家揭秘

    Tt是一家具备高创新度的散热器厂商,一直走在散热器开发的最前端,早前我们曾经做过Tt交响乐大型水冷的报道,我们不得不佩服Tt产品工程师的设计能力。
 
    热点文章回顾:
 
身高1米1配5只风扇 Tt水冷超频不升温
 
无风扇运作38℃!Tt四大顶极风冷对决
 
P4也就32℃!市售四大廉价水冷大血拼

 Tt交响乐水冷,如此地散热器,令人吃惊

       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又是一款Tt的得力之作-Volcano 4005,其实我们早在今年的COMPUTEX TAIPEI 2005和CeBIT 2005两大电脑盛会上,就与其碰过面,作为Tt的年度重要作品,当然卖点多多,带着好奇的心里,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Tt创新之作:风水冷Volcano 4005
 
{imageTitle}
 
 Volcano译为火山,采用此名,意为镇压火山的炎热
 
      一套完整的水冷系统有哪几个部分?水冷头+散热排+水箱+水泵。那么Volcano 4005就是水冷系统系统的”水冷头+散热排“的结合体。
 
{imageTitle}
 
 Intel与AMD高端处理器功率对比列表,散热不可小视!
 
    (注:我们一般把采用液体为导热媒介的散热器称为液冷散热器,在此采用大家平时的通俗称法:水冷散热器。
 
      水的热容系数为1,储热能力要优于其他任何液体。很多液冷散热器采用的是不导电的液体,这类液体的储热能力要小与水。而采用水做介质的散热器则需要很好的闭密性。因此具体细分的时候,水冷散热器是液冷散热器中最优秀的。不要把水冷散热器和液冷散热器混为一谈。)
 
{imageTitle}
 
 整个巨大的顶部其实就是水冷散热排
 
{imageTitle}
 
 早在05年3月CeBIT我们便与Volcano碰面过
 
    从外型上看,大家可能第一次认为这个“风扇”怎么如此奇怪,怎么还带“风扇”还带水管。其实这就是Tt最新独家设计的首款“风水冷”散热器,这也是笔者多年设想到一个东西,现在突然变成了现实。第一感觉:沉甸甸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