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留罪证?如何保存MM的QQ视频聊天影像

    好不容易在网上看到一个自己心仪的MM,而我们作为一个公认的“帅哥”(……)也不能轻易的就让她从身边溜走啊,怎样才能泡到她呢?下面小编将教会你在网络中利用十大比杀软件轻而易举的将MM泡到手。

    ●腾讯QQ

    如果说有人不知道这款软件,那么小编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在网民数量已经达到了世界第二的国家里,几乎所有上网的人都会使用或者曾经使用过这款国内最成功的一款聊天工具,据腾讯发布的官方数据,腾讯QQ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了3亿,也就是说,平均每个上网的人都会同时拥有N个QQ号码。

    在最新版的QQ2005中已经把视频聊天功能做了很大的改进,只要你摄像头质量够好,其新增的超级视频功能可谓是强大无比,市面上任何一款聊天工具的视频功能目前都无法与腾讯QQ的超级视频功能相抗衡。

    全新的超级视频将视频分辨率提高到了320×240,已经是原来的四倍大小。超级视频全面优化底层核心,达到图像流畅度和清晰度的非常好的平衡,图像就是这么流畅。

    为了满足观看者随心所欲的目的,你还可以将视频窗口放大至全屏状态,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另外,新版的QQ2005内置了多种模式进行随意切换,根据自己的机器配置以及网络条件以达到最优秀的视频效果。

    想要一睹MM的容颜,没有一款质量优秀的聊天工具是不行的,而QQ正是满足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所有条件。并且其视频传输的质量以及速度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条件已经满足了,还在等什么?找个MM下手吧^_^

    点击下载:http://download.pcpop.com/SoftDown_4440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