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玛雅!小黑只卖男人?小黑属于男人!

    男人本“色”,玛雅小黑只卖给男人?听到一位女性朋友这样的疑问,我大吃一惊,怎么会有只卖给男人的液晶呢?经过仔细的调查才发现,其实小黑不是只卖给男人,而是小黑原本就该属于男人。

    苹果电脑推荐液晶——玛雅小黑,是一款非常符合男人口味又足以显示男人身份与品位的液晶显示器。全球创新的分体式架构设计,纯净的黑色外表,令小黑就像摩托罗拉V3c一样时尚个性、特例独行,这正是男人所喜爱的。男人追求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悦,那是一种尊贵与奢华的体验。黑色代表着成熟与稳重,这是一种成功男人自然流露出来的气质与魅力。小黑整个机身的钢琴烤漆工艺,让这份黑更加高贵、神秘,就像疾弛而过的黑色的奔驰一样让人喜爱、期待。无论怎么看,玛雅小黑都是一款足以章显男人无可比拟的身份与品位的液晶。

{imageTitle}

    说小黑属于男人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小黑拥有男人好“色”的本色。小黑的好“色”是一种对色彩的执着追求。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8毫秒响应时间,同时配备VGA和DVI两种接口,精彩时时展现。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之后,玛雅的色彩技术大大提升。独特的14级SHARPNESS微调技术与AUTO COLOR功能,使小黑的色彩更加丰富准确,画面更加真实耀眼逼真动人。

{imageTitle}

    如此看来,小黑的确应该属于男人。作为一款气质不凡的“男人液晶”,小黑拥有两个版本,照顾了不同人群需求:带DVI接口的SNOW.8ms小黑售价为¥2599,同时还赠送价值169元的SNOW键盘;而带VGA接口的精装版小黑则仅售¥2399。

    最后附上SNOW系列产品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型号

接口

价格

SNOW.8ms(黑、白)

DVIVGA

2599(送价值169元的SNOW键盘)

SNOW精装版(黑色)

VGA

2399

SNOW精装版(白色)

VGA

2499

SUPER SNOW

DVIVGA

32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