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劲霸ATX-S428评《电脑报》编辑推荐奖

    金河田劲霸ATX-S428继通过Intel双核平台测试并被推荐使用后,近日又在国内IT第一媒体《电脑报》举办的2005年电源年度横评中被授予“编辑推荐奖”,这充分反映了劲霸ATX-S428电源的优良品质。

{imageTitle}

    《电脑报》评测认为,金河田ATX-S428是其“劲霸”系列的一款产品,额定功率300W,最大功率350W,完全符合Intel 12V 2.2版的规范,具备双路12V输出,是一款针对双核心处理器的电源产品。它配备了14CM大尺寸散热风扇,有利于降低工作温度和噪音。金河田ATX-S428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也很不错,完全通过了我们所有的测试项,在对负载的适应能力上表现得很好,的确算得上一款出色的300W电源。另外,它在待机功耗方面的表现也较好,只有2.9W,达到了低于3W的国家标准。

    鉴于金河田ATX-S428完全通过了我们的测试,而且表现出色,特授予它“编辑推荐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