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拿奖拿到手软 努比亚丽水影展再获大奖

  11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丽水国际摄影节上,努比亚获得“非常好的手机摄影品牌”殊荣,这是努比亚继大理影展“手机摄影领袖奖”之后的又一专业奖项。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努比亚手机摄影作品的认可,也是对努比亚手机摄影技术持续创新的一种鼓励。

  丽水影展闭幕仪式

  努比亚智能手机自上市以来,就以“拍照”作为主打卖点。光绘2.0、延时摄影、电子光圈、星轨拍摄等将手机摄影提升到行业高度的创新技术,均是源自于努比亚基于自身对手机摄影的研究,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洞察。

  努比亚获“非常好的手机摄影品牌”奖

  努比亚以不断提升手机摄影技术发展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推动手机摄影的普及,屡次组织或参与国内外摄影活动。平遥国际摄影节、北京国际摄影周、全国青年摄影展等大大小小的摄影界盛事都有努比亚的身影,本届丽水国际摄影节,努比亚更是有备而来。

  此次摄影节努比亚带来了国内知名摄影师林添福的“炼石“系列新作。同时,世界著名摄影师塞巴斯蒂昂·萨尔加多也来到了丽水国际摄影节,并对于努比亚手机摄影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还接受了努比亚赠予的旗舰机型——nubiaZ9。

  塞巴斯蒂昂·萨尔加多

  光有作品展览和摄影讲座,显然是不够的。手机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努比亚智能手机体验等琳琅满目的小活动也贯穿整个摄影节,为本届摄影节的趣味横生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努比亚还在“视界”平台开设了丽水影展专题,将努比亚参展的精彩作品集中在线上进行展示,为那些未能亲到现场的手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另一种一饱眼福的途径。由于此次参展的作品摄影者本就是“视界”APP的忠实用户,因此,网友不仅可以通过这一平台欣赏一幅手机摄影作品,还可以与作者沟通。

  《视界》丽水影展专题

  努比亚从来不缺少诚意,通过此次丽水国际摄影节更是再次得到了印证。努比亚置身其中,为中国手机摄影的发展添砖加瓦,也为手机摄影的普及亲力亲为。第七届丽水国际摄影节的成功举行,意义不仅仅在于供广大摄影爱好者大饱眼福,也是推动中国摄影业发展的重要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