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动态    /    正文

索尼酷拍带你感受小轮车的极限挑战

    作为索尼酷拍最新一代运动型摄像机,索尼酷拍X1000V不仅延续了前几代小巧精致的外观造型,同时还具备相当于IPX4级别的防滴溅保护,方便应对雾气和小雨;使用防水外壳,更可帮助我们挑战恶劣环境。

    那么运动相机应该怎么用?年轻人们最近独创了一套新玩法。年轻总是和冒险与挑战联系在一起,而小轮车多种多样的花式动作与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让这项极限运动受到极力的追捧,在2008年还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的项目。

    今天,索尼酷拍X1000V呈现给大家的是小轮车的另一面,与艺术创作完美结合,利用小轮车在运动轨迹中的多样化,喷洒出颜料,绘制成一幅精美的艺术画卷。这从未看到过的精彩表演,是不是令大家非常好奇呢?

    运动相机怎么用,还得先了解相机的参数和性能。在拍摄性能上,索尼酷拍X1000V采用了约170°的超广视角和F2.8的明亮大光圈的卡尔·蔡司Tessar镜头,并提升到了第三代防抖功能,为高画质做好准备。而本次索尼酷拍X1000V最大的升级则在加入了4K技术,采用高比特率30p/100Mbps制作出富有视觉冲击力、鲜活生动的高分辨率4K影片。可以说对于喜爱极限或者户外运动的朋友而言,索尼酷拍X1000V绝对值得你拥有!

    随着小轮车的运动,喷绘的图案渐渐形成,五彩斑斓的图案将地板渲染成如星空般梦幻的样子。而且不用担心颜料喷溅到索尼酷拍X1000V会造成损坏,防水防滴溅可不是徒有虚名噢。

    运动相机怎么用,索尼酷拍的独特功能更丰富了使用体验。在视频制作完成后,还可以利用索尼酷拍x1000V的一键编辑功能,轻松完成视频后期编辑。而且还可以多机连接,将视频传送到pc和手机端。索尼酷拍的实时监控器非常实用,这个实时监控器可以同时遥控5部酷拍摄像机,通过切换画面查看5部机器的取景情况,同时控制视频或者照片的拍摄,一人玩转几部机器没有问题,也比使用Wi-Fi连接手机取景拍摄的方式更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