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几近完美的游戏,《辐射4》今正式发布

       在E3展上,出自Bethesda之手的《辐射4》引起了玩家们极大的期待,现在这个期待终于变为现实,《辐射4》已经正式发售。多家游戏媒体对该作都作出了很高的评价,称它是一款几近完美的游戏,非常值得一玩。

       以IGN为例,他们给出的评价是9.5分(满分为10分),认为该作的游戏系统非常优秀,而且有着宏大广阔的场景以及吸引人的故事情节,角色的塑造也非常到位,是一款值得深入去玩的游戏大作。如果非要挑点毛病的话,那就是现在《辐射4》还是有点Bug,多少对游戏心情有些影响,不过现在的游戏首发时或多或少都是有Bug的,《辐射4》的表现属于正常范围。

       Gamespot也给出了9分(满分为10分)的高分,他们认为游戏中拥有着多样化的世界场景和战斗系统,玩家的选择能影响整个故事的发展,工具制作系统的设计也非常家优秀。不过与多数媒体给出的评价一样,他们发现《辐射4》还是有些影响游戏的Bug,主要是部分画面锯齿明显,还有撕裂的现象。

       总体来说,虽然《辐射4》仍然存在一些小Bug,不过它们并不影响游戏的整体表现,不影响《辐射4》成为一款值得深入探究的好游戏。现在Steam平台上《辐射4》的售价为人民币199元,以这个价格来看是值得入手的,不知道大家买游戏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