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航嘉冷静王电源双十一,百万红包疯抢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12日 航嘉冷静王电源最高可达80%的转换率,待机功耗小于1W,适用于150-264V宽幅电压环境,超长的线材具备的背部走线能力。现在加入天猫双十一狂欢节,购买航嘉电源,送扎线带,颜色随机。更有百万红包等你来抢!抢到就是赚到!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抢到开心,拿到手软! 前500名,返现20元!6个神秘秒杀时间点  航嘉小智 以及 SM303,惊喜大秒杀!活动地址:https://huntkey.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10.3-b.w8574023-6797799221.1.VQYJ0S&user_number_id=660736298#(点击进入)

航嘉冷静王电源双十一,百万红包疯抢

航嘉冷静王电源双十一,百万红包疯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