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 6s再爆新低价 4658元超值抢购

    双11将至,电商促销大潮也开始了。今天国美在线的iPhone 6s爆出里了4658的超低价格,现货发售备货不多,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参加活动的为iPhone 6s 16GB深空灰色版本,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国美自营产品品质有保障,将由国美在线进行配送并免运费。

iPhone 6s 16G 深空灰 三网版 国美在线 售价4658元>>购买链接

    全新的iPhone 6s搭载苹果 A9+M9协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运行内存则升级到了2GB,配备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1715mAh。总的来说6s依旧保持了iPhone系列的优秀表现,现在正值好价,赶紧下手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