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老树开花 长城新款巨龙500SP电源登场

    [POWER.PCPOP.COM 11月14日讯]:如今,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对长城这个品牌我想应该都会比较熟悉,因为已经存在了近20年之久。是国内最早作电源的厂商之一。在一些老机器上,比如Pentium MMX时代的机器,佩的恐怕基本上都是长城电源。做为老牌电源生产企业,其电源的品质自然也能让人放心。日前,长城推出一款额定功率高达400W的电源到货中关村,其型号为“巨龙双动力500SP”,售价599元。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该款电源的包装非常精美,礼品盒式的包装让人感觉它很高档。包装盒的正面的中间印着一条金色环绕的巨龙,充满了古典的味道。右上角“3C认证,安全保证”的字样赫然在目,向人们昭示着电源的稳定、安全的特性。再看左下角,“服务器专用电源”的字样告诉我们,它的适用对象是服务器,而非普通PC。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长城巨龙双动力500SP电源输出功率强劲,其额定功率达到400W,最大功率可达到500W,足够应付BT的PC配件和外设,就连SLI也不在话下。同时,它还提供了两路独立的供电,即两个+12V电压输出,其中一路主要给CPU供电,另一路给包括硬盘、DVD驱动器、康宝等在内的其他I/O设备供电,其中+12V IO的输出电流达到14A,+12VCPU的输出电流达到15A,这两路+12V输出相互独立,各自具有独立的保护控制线路, 这样可以减少由于硬盘、光驱等I/O设备对CPU工作时的影响,有效提高服务器系统工作的稳定性。

{imageTitle}

    为了解决服务器系统以及高端整机平台的散热问题,长城巨龙双动力500SP电源采用了独创的“抽拉”式双风扇散热结构。其作用原理为,先由一侧风扇将外面的空气吸入电源,然后再由另外一侧风扇迅速带走电源内部产生的热风,并藉由侧壁上的开孔排出去,如此一来,电源内部就形成了有效的空气循环,从而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延长了电源的使用寿命,改善电脑运行的环境。

    此外,需要说明的是,考虑到服务器系统长时间不间断工作的特殊性,长城巨龙双动力500SP电源的风扇采用的是业界最好的双滚珠结构的风扇,同时采用灵敏准确的温控电路来控制风扇转速,根据电源内的工作温度自行调节,保证在不影响散热的前提下降低风扇的噪音。

{imageTitle}

    输出接口方面,长城巨龙双动力500SP电源为了配合Intel 915以上平台的需要,采用了“20+4”PIN的自由组合接口,这样设计既可满足高端平台的使用规范,也可向下兼容基于I865等较老的主板平台。同时,巨龙双动力500SP还支持10到13个硬盘IDE设备接口和两个SATA专用硬盘接口,非常方便实用。

    该电源在秉承了长城高端巨龙系列电源一贯稳定可靠、安全耐用特点的同时,还继续沿用了长城电源独有的“2+1”三重(过流、短路、过压)保护功能,在电源意外发生故障、电压骤然升高时它便可以保护负载设备的安全。

    电源的各项指数显然是能令我们满意的,只是599元的价格也是一般用户承受不起的,不过对于服务器用户来书非常值得考虑,现在再用在服务器平台的电源产品普遍都比较贵,长城这个599元的500W电源,应该说在其中是比较便宜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5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23B-4025 010-826972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