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个人用户止步!爱普生大幅面新品速览

    EPSON STYLUS PRO 9400大幅面喷墨绘图仪是专门为CAD/GIS行业用户开发的一系列高速型号打印机,配合全新的“世纪万彩”颜料墨水--CAD/GIS行业专用墨水,它的性能更适合满足从城市规划、地理信息、工程设计到国防建设、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应用,不论是在光泽类介质上、还是在粗面类介质上,都可以打印输出优秀的品质。

    1440dpi高精度打印,最小墨滴3.5pl:由于爱普生公司使用了先进的伺服控制系统和微压电喷墨技术,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打印输出。线条精确度更控制在±0.2%以内。 双四色的墨水:每色拥有两组四色喷头,达到了每色360个喷嘴,直接提升打印速度,打印速度是以前机型*的两倍,而USB2.0接口更将打印速度提高到了108秒/A1。

{imageTitle}

  EPSON STYLUS PRO 9400打印机


    全新4色爱普生“世纪万彩”颜料墨水技术:专门为CAD/GIS行业开发的墨水可以适合CAD/GIS行业的所用到的所有类型的介质,实现一机多用。同时墨水浓度得到调整,配合全新概念的色彩控制技术,打印效果完美无瑕。

    爱普生独有微压电喷墨打印头,由于使用了长寿命设计概念,爱普生的喷头不需要更换(保用一年),节省频繁更换喷头的巨大费用。 CMYK4色,每色墨水容量高达440ml,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同时减少了用户因为更换墨盒而造成的工作效率的降低。

pic_1.gif

    宽幅打印输出:24"(610毫米),44"(1118毫米)打印幅宽两种型号,满足不同类型用户在行业内的需求。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进纸方式的多样性,让您可以在不同规格类型,包括描图纸和普通纸张上随心打印CAD和GIS线条图。PRO 9400绘图仪可使用不同尺寸的卷纸和单页纸。

    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的大尺寸液晶屏幕,装配背光照明系统,不论是查询打印机状态和各种信息,还是进行脱机操作,都更加方便快捷。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装备最新大尺寸微压电打印头,每色墨水拥有360个喷嘴数,增加打印头每次移动所打印的面积,大幅打印有了新快速标准。在提升速度的同时,微压电打印技术更精确的控制喷墨墨滴大小、飞行方向,避免附带残余墨滴。最小墨滴甚至达到了3.5pl,任何细节都可精致表现。长寿命设计的微压电打印头,正常使用无需更换,节省打印头昂贵的更换费用,也避免了因反复打印头校准而费时费钱。

    爱普生所装配的微压电打印头可以根据打印精度、打印图像的内容、所选择的介质类型等因素,通过不同的脉冲来控制压电晶体,从而喷射出3组共9种不同尺寸的墨滴,打印精度和打印速度得以双双提升。

pic_4.gif

    这种4色的(C、M、Y、K)全新墨水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宽广色域和卓越的长久保存性,更加强了对各种介质的兼容性,不论是在价格不菲的粗面纸还是应用面很广的普通纸/硫酸纸上,都可得到非常优秀的打印品质。墨水的浓度得到调整,并使用最新的色彩管理技术,打印效果完美无暇。打印后,墨水干燥时间短、色彩快速稳定,可立即装裱等后续工作。

    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使用了高精度的马达驱动系统和位置检测系统,打印头和纸张的每次位移都被精确记录,经过操控系统的精确控制,打印误差在±0.2%以内,实现B0+幅面的1440×720dpi的打印精度,不论是打印线条图还是图像/影像,每处细节都可精准表现。

    打印高质量的线条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所配置的打印驱动让您可以在两种线条图模式中快速选择出您所需要的一种,普通纸张(线条图)或描图纸。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使用了独特的墨水配置方案,两套4色的供墨系统分别为打印头供墨,每色墨水喷嘴的数量增加一倍,配合所装配的微压电大尺寸打印头、高精度的控制系统,既可以满足用户对打印速度的要求,又保证了输出精度,最终实现高品质高速度的输出。

pic_5.gif

    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兼容不同规格的纸张。从A4到A1+或B0+幅面,不论是卷纸还是单页纸都可以方便的打印输出,对介质厚度也有极大的宽容性,不论是在厚度仅为0.08mm介质上还是较厚的介质上,甚至在厚度为1.5mm的展板上都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打印输出。

    绘图仪标配的2/3英寸卷纸轴可以方便的安装上市面上流行的卷装介质的包装规格,而可选配的高张力卷纸轴更可以承受密度更大的介质。标配了一个自动切纸系统,可以精确而快速的对打印介质进行裁切,选配的手动裁纸单元更可以轻松的裁切坚韧或较厚的介质。在绘图仪机身上设置了极易读取的介质安装位置标记,便于用户轻松对齐纸张。

{imageTitle}

    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标配了USB2.0高速接口和IEEE1394接口,彻底消除了绘图仪的数据传输瓶颈,保证了高速打印输出。还可选配10/100MB的高速以太网卡,实现超快便捷的网络打印,在macintosh或windows操作系统,均保证数据畅通无阻。

    EPSON STYLUS PRO 9400绘图仪装配了220ml/盒大容量分体墨盒,用户使用成本被有效降低。同时打印机还装配两套相同的4色墨盒系统使每色墨水容量高达440ml,你不必担心因墨水耗尽而造成的更换墨盒甚至停工待墨的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