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张凯舜:华硕将推最薄光学变焦手机

    10月27日,华硕在北京一举发布三款ZenFone系列智能手机新品,其中,ZenFone Selfie凭借出众的自拍能力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发布会后,华硕电脑手机研发副总裁张凯舜面对国内主流媒体的采访,讲述了ZenFone Selfie的独特之处以及华硕手机即将推出的新品。

华硕张凯舜:华硕将推最薄光学变焦手机

华硕电脑手机研发副总裁张凯舜

ZenFone Selfie神拍机少有

    华硕ZenFone Selfie被成为神拍机,1699元的售价让这款颜值高而且能提高颜值的机型做到了”奢华众享“。张凯舜认为,ZenFone Selfie代表了华硕对待用户需求的高标准解决方案。

    ZenFone Selfie拥有前后双1300万像素镜头,前镜头自带闪光灯,并搭载PixelMaster功能,可在非常暗的场景中启动弱光模式,将感光能力提高4倍,并支持HDR模式。据透露,ZenFone Selfie不仅支持快达0.03秒的激光对焦,同时具有反差对焦能力,可以在白天明亮的环境下自动启用,而激光对焦则会在弱光环境下发挥作用。

光学变焦 华硕ZenFone Zoom值得期待

    今年年初,华硕在CES展会上推出光学变焦手机ZenFone Zoom,如今这款手机即将用户见面。ZenFone Zoom在光学上面做到了二次反射,将机身压薄,成为最具特色的最薄光学变焦手机。

    由于发布时间与上市时间间隔较长,张凯舜表示,这是因为华硕手机对产品的极致要求。”手机的光圈相对较小,在噪点的处理上对影像的要求就非常高,必须能够保证ZenFone Zoom整个系统二次反射影像解析度不会下降,所以特地配置一个更高端的ISP处理器。在光学影像、ISP部分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他同时透露,实际上华硕在2013年10月份就开始了对这款手机的选材设计,经历了两年时间的打造,ZenFone Zoom会让用户感觉到惊艳。

国内的流行趋势是华硕新品的重要参考

    张凯舜认为,中国内地手机市场在全球占据领先地位,华硕永远是以国内流行的趋势作为规划产品时最重要的参考。

    他表示,下一代ZenFone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届时用户会看到诸如指纹识别、金属机身等设计元素。

    此外,基于华硕与Intel二十几年的合作关系,华硕深知Intel在芯片技术方面的优势,”如果我们在高端上看到Intel的技术性能优于骁龙800系列,我们还是会跟Intel合作。“张凯舜表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