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精美选择 iPhone 5 16G仅售1100元

  苹果 iPhone 5 16GB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由原来iPhone4S的960x640升级为1136x640,支持多点触控和多页主屏切换,采用IPS主屏材质,同时主屏幕中的应用图标增加至5排,带来更优秀的视觉体验。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广通手机网”处仅售1100元。配置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苹果iPhone5 16G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苹果 iPhone 5在机身背面依然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出色。另外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GHz的全新苹果A6双核处理器,同时该机的运行内存也提升至1GB,运行iOS 6系统丝毫不成问题。苹果 iPhone 5拥有更好的降噪能力。除了仍旧在底部的主麦克风外,还拥有听筒位置以及背部摄像头附近的两个降噪麦。

  苹果iphone5是一款采用4.0英寸的屏幕设计的智能手机,高端大气的机身设计非常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出色流畅的完美表现都非常令消费者们满意,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商家名称]深圳广通手机网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