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7.0资料片价格曝光:秒升100级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明天正式拉开大幕,官方将宣布更多关于《魔兽世界》7.0资料片“军团再临”的细节消息。

    今天,一份“军团再临”的预购海报抢先遭到曝光,游戏售价、上市日期、福利政策一应揭晓。

    此次“军团再临”将推出49.99美元的数字版和69.99美元的数字典藏版,后者包括了一些联动福利,比如《暗黑3》专属宠物、坐骑以及《星际争霸2》头像等等。

    除此之外,暴雪还会面向玩家提供直升100级的服务,而新资料片中的角色等级上限也将提升至110级。

    按计划,“军团再临”将于2016年9月21日发售。

    根据暴雪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全球《魔兽世界》付费账号数量仍有550万,虽然较之巅峰期几乎腰斩,但《魔兽世界》仍是目前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MMORPG网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