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联力的新品并不是ITX机箱 是个水冷头

    台湾联力给国内DIY用户印象一直很高大上,其机箱优秀的做工和较高的售价也让ITX装机党过目难忘,加之ABEE在国内难买到,所以联力曾是ITX机箱的高端之选,当然现在被“效仿者”乔思伯和新晋“高玩”迎广打压得不行,所以联力似乎也准备不和他们玩了,转向水冷发展,最近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CPU水冷头CB-01。

    该CB-10的水冷头采用镀镍铜底,最后再覆盖锡钴,上部为透明的亚克力,能看到水冷液流动,还是比较YY的做法。管孔为G1/4英寸通径,入口优先接触CPU顶部位置,以保证散热性能。而在信仰发光方面,该水冷头预留了两个5mm的LED灯孔给玩家加装。

    联力CB-1水冷头卡扣将支持目前Intel和AMD主流的插槽,但相关售价还没有公布,不知道联力这款水冷套件是不是为ITX机箱准备的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