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E人E本T9尊享版 国美在线仅售6980元

    E人E本T9尊享版搭载了高通MSM8974处理器、2GB运行内存、64G存储容量,整体的流畅度和性能都有保证。这款平板的精髓在于电磁笔的加入,配合T9的手写办公系统,非常强大,该机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在手感上和审美上迎合了大部分人,体验也非常不错。

    E人E本T9尊享版 国美在线 售价6980元>>购买链接

E人E本T9尊享版  国美在线仅售6980元

    E人E本T9尊享版采用的芯片为骁龙801,具体型号为高通MSM8974,CPU部分是高通自己基于ARM v7指令集设计的Krait 400核心,而GPU则是自己的Adreno 330。搭载Retina IPS屏幕,可视角度方面没有问题,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为2048×1536,ppi达到了326,与iPad mini 2/3的尺寸和分辨率均一致,非常细腻。屏幕显示色调偏冷,看起来非常的舒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