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大内涵与高颜值 先马卡萨丁机箱测评

       既然标榜了这款机箱的大尺寸,不如让我们近距离的来看一下它的内部空间吧。

1

       从内部的布局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机箱可以完全适应目前市面上三种主流主板尺寸,分别是Mini-ATX、Micro-ATX和ATX,所以在主板的适应性上来说,近乎无敌。

1

       可能很多人在上图中看不清那两个2.5英寸SSD硬盘位,所以附上一个特写。

1

       不光有这两个SSD硬盘位下面同时配备了三个HDD硬盘位,当然这三个位置也是兼容SSD硬盘的。所以说这款机箱可以实现HDD+SSD的多种组合方式,实现容量与速度的共存,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仅可以多下几个游戏,同时保证了游戏的高速加载和启动。

1

       这款机箱支持最大为415mm的显卡,然后有七个拓展槽,这个怎么说呢,普通需求肯定随便满足,你要是买个大板上几个显卡交火呢,也没问题,就是很任性。

1

       标准的ATX规格电源,下置独立风道

1

       光驱位

1

       这是前面板自带的两块LED蓝光风扇,不仅够酷够骚气,还真的算是比较良心。不像好多机箱设计了这种风扇却需要自己安装,你说不装吧,不好看,装吧又挺麻烦。

1

       这就是顶部的通风口,可以安装两个12cm风扇。同时支持240mm水冷排的安装,可以说这款机箱在各个方位的散热表现都十分的不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