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4日 在智能设备横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向着便利化、轻型化转变,虽然从使用的角度上来说,是越来越方便了,但是对于一些发烧友来说,未免缺少了一点自己动手的乐趣。不过有趣的是,随着近几年硬件的售价开始低廉,为传统DIY带来了极高的性价比表现,以往一些高端的硬件、配件开始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DIY爱好者可以用高能低价的产品,而这样的转变也给DIY爱好者们带来更多可玩性以及创造性,尤其像是以往基本只存在于高端用户群中的水冷设备,就开始渐渐在主流用户中流行起来。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在以往,水冷设备尤其是分体式水冷设备,往往只会出现在高端平台之中,一方面是因为它的售价基本都上千,另一方面是因为分体式水冷略微考验玩家的动手能力,尤其是一款炫酷的平台,没有一点动手能力,是无法打造成功的。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而在现在,水冷并非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尤其像是一些设计周到的水冷产品,即使是入门级用户,也能很好的掌控。在近期,Tt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分体式水冷产品,与Tt之前的高端设备不同,这款产品更为是为了普及分体式水冷设备,专门针对于入门级玩家进行优化处理,更多是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到分体式水冷的魅力,这就是Tt 冰核分体水冷。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不过虽然说是为普通玩家所设,但是毕竟也还是分体式水冷,安装决不能马虎,假若一个错误疏漏,有可能导致“机毁人亡”。其中尤为需要注意的便是水冷管的安装,假如装不好,容易导致水冷液泄露,而且水冷管的排布,也是相当的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主机整体的美观程度。其次便是水冷头,平整光滑的水冷头需要很好的贴合CPU表面,这样才能更方便进行热量的传导,当然,水冷头处的接口也需要特别留神,毕竟这是最为接近水泵的地方,水压大,出现泄漏的几率也是最高的。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而为了方便普通用户的使用,冰核在各个方面进行了相当到位的调整。在水冷管方面,采用工业级密封技术的水冷管,在品质上达到了医疗级的水准,耐用程度相当高,硬管的设计,独特的材质让其强度更高,平台装载过程也不会造成水冷管的折弯和损坏,让用户更为放心。水冷管所构建少有的水冷液流向,纯手工打造的特质,让用户收获前所未有的DIY创意体验。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非常关键的是,为了保证水冷管各处接口的稳固性与密闭性,冰核在螺丝螺纹处进行了精细处理,其采用G1/4标准螺纹,螺母与螺纹能够完美匹配,并且在螺母内部,还配置有橡胶密封圈,让接口密不透风。而这种标准式配置,能够兼容绝大多数的螺纹位,让用户安装时不再繁琐。

    在水冷头部分,其采用的是全铜接触面,在接触面进行了抛光处理,让其能够很好的贴合CPU表面,加速热量的传导。并且为了保证散热效果,其还能搭配64mm超厚铝塞铜冷排,散热效果杠杠的。

硬管水冷新玩具  Tt冰核教你怎么玩

    冰核的面市打破了分体式水冷高不可攀的印象,它立志让所有的普通DIY玩家们也能用上、玩上真正的水冷设备,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DIY的乐趣,假如你想打造一个少有的炫酷平台,那你绝不能错过这款冰核手工水冷神器!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