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喜讯 Steam商店正式开放人民币结算功能

    虽然没有赶上万圣节特卖,不过Steam在今天如约开启了人民币结算功能。现在开始在中国区域内Steam商店的游戏价格将以人民币标注,玩家在购买游戏时也不再需要支付美元了。

    早前Steam已经针对中国地区有做游戏价格上的调整,例如《GTA 5》国际版的价格是59.99美元,但中国地区仅售29.99美元,由于游戏内容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因此对国内游戏玩家而言是很大的优惠了。现在《GTA 5》的“国行版”已经改为人民币价格,售价为189元,虽然说并没有比原价便宜多少,但是不需要美元支付无疑更方便玩家购买。

    另外即将在11月10日发售的《辐射4》也有着“国行版”价格,其国外售价为59.99美元,而国内售价仅为人民币199元,相比之下也是很大的优惠。类似这样的游戏还有很多,大家不妨登录Steam商店去仔细找一找,说不定你心仪的游戏现在已经有着非常优惠的“国行版”价格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