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疆概念飞行器Phantom X黑科技亮闪闪

    大疆今天凌晨静静的在优酷上更新了一个视频,展示了其最新的概念四轴飞行器Phantom X,当然视频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用特效做出来的,但看起来确实让人觉得很兴奋很激动的说。并且这次大疆还青睐了“神盾局特工”Chloe Bennet等大腕儿助阵的说。

    从视频里看,Phantom X在机体上延续了现在精灵系列的造型设计,不过取消了固定起落架,采用了可收折的起落架系统,底部的摄像头也不再有自稳定云台的设计,估计会是一个360°的全景摄像头吧。

    Phantom X支持手抛起飞,并且彻底脱离了遥控器操作的控制模式,可以通过智能手表等随身设备,实现全自动的跟随飞行和拍摄,并且可以同时控制4台无人机进行拍摄,在iPad等设备上也可以同时看到四台无人机的实时图传画面。最得瑟的一点,Phantom X竟然还有天空彩绘功能……

    总之吧,3分钟的视频看下来觉得都是黑科技,比如自动飞行躲避障碍、自动取景拍照、空中彩绘这些个功能技术,现在估计还很不成熟,放在量产产品中显然是不可能的,虽然不少其他的无人机品牌也提出过具备类似功能的产品,但要说真的谁能最先把它投入量产做出来,我还真觉得只有大疆最靠谱。

反正Phantom X现在也买不到,看看Phantom 3标准版的天猫双11大促销吧

Phantom 3 Standard 1999元起秒杀 太超值了!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