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神画微投发力 双11京东天猫双平台大促

     临近双11,不论你有没有购物的需求估计也很难抵挡各大商家和电商平台的诱人促销吧?作为消费者,如果赶在双11消费自己心仪已久的宝贝也未曾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便宜一点是一点。

    如果想要在年前购买一台“客厅大屏”来改善影音生活,最近风光难掩的神画众多微投不失为理性选择,刚刚在京东众筹平台以1200余万筹款秒杀其他微投品牌,最近又传出了牵手央视2套《惊喜连连》节目,在品牌溢价到来之前咱们是否要趁着双11抢先买来一台体验呢?

     根据我们掌握的资料,神画品牌将在京东、天猫双平台举办双11大促活动,参与双11活动的产品为最新微投Z1和旗下Y1、Y1J、Y2、Z2等型号,刚刚错过Z1首发的各位可要抓紧补仓楼。

     本次神画双11大促时间为2015年11月11日0点到12日0点,以具体促销方案来看双11主战场天猫更加优势,多种满减以及优惠券叠加能让各位以近期底价体验到神画热门微投,绝对是今年一次的购机好时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