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壤之别 iPhone 6s Plus/6s防抖对比

  在进行视频录制时,拥有光学防抖(OIS)功能的相机能为画面稳定性提供很大帮助。我们都知道,这一功能在iPhone 6 Plus/6s Plus中均有出现,而在iPhone 6/6s中则只提供电子防抖(EIS)。它们之间有何差距呢?近日外媒GSMArena就通过一段视频对比了iPhone 6s和6s Plus的防抖能力,我们可以一眼看出之间的差距。

  视频显示,左侧6s Plus的画面晃动幅度相比右侧更小,视角位移也更加顺畅,这便是光学防抖功能带来的效果。而iPhone 6s Plus中的防抖模块为三轴防抖,相比其他厂商使用的二轴防抖更强,这也是这个摄像头模组成本更高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非常在意手机的摄像能力,那么具备240fps慢动作录制、4K视频拍摄以及光学防抖为一体的iPhone 6s Plus无疑是较好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