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厚积薄发 爱普生6柄喷打“利刃”出鞘

    2005年11月2日,喷墨打印机领导厂商之一的爱普生(Epson)在北京举行“潜心铸剑,厚积薄发”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采用最新技术的商用喷墨打印机Stylus Photo R230/R250/R350和STYLUS C67,以及家用系列的ME1+及Picture Mate 100喷墨打印机。

{imageTitle}
 
 “潜心铸剑,厚积薄发”发布会现场

    新发布的Stylus Photo R230/R250/R350和Stylus C67以高品质、高速度、高性价比为商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C67的墨盒使用了四色独立分体式设计,尤其是针对商业用户的使用情况,特别提供了“海量”黑墨,不仅考虑到了大批量文本打印的实际需要,而且有效降低了打印成本。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Stylus Photo R350               Stylus Photo  R250

{imageTitle}    {imageTitle}
 
       Stylus C67                   Stylus Photo R230

    优化5760dpi高精度及“恒彩防水耐光墨”使C67在普通纸上的效果极具优势,可满足用户在各类场合下的使用要求。R350与R250分别配备了2.4英寸和1.5英寸的液晶预览屏幕,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另外还支持支持插卡、USB连线、无线3种打印方式,使应用更加便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无论是办公、设计、商业打印服务,都游刃有余。R230使用了六色独立分体墨盒,其照片级的打印效果、高速文本打印及多介质打印都是商业用户所期待的。

{imageTitle}
 
 “活的色彩”,现场演示DURABrite独特新恒彩防水墨

    ME1+和Picture Mate 100则主要针对家庭用户。ME1+秉承其前作ME1“买得起更用得起”的理念,将使用成本降到最低限度,保证用户能够放心地买,随心地用,继续引领用户有关打印成本的概念,并提供更便捷的打印助理软件以及更丰富的版式服务。Picture Mate 100身材纤细,方便用户携带,即拍即打,让眼睛之所见立即成为打印机之所得,虽然只配备了四色墨盒,但爱普生表示,Picture Mate 100在成像效果上不逊于任何一款六色打印机、更远胜于市场上其它“三色”打印的便携打印机。

{imageTitle}    {imageTitle}
 便携式的Picture Mate 100配备4色墨盒

{imageTitle}

 QA时间,爱普生中国区高层为到会媒体答疑解惑

    爱普生表示,这次发布的6款新品全面采用了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其超高的打印精度减少了打印Pass数,却提升了打印质量,使得R250和PM100使用四色墨盒却可以达到同类产品六色墨盒的效果,从而也使打印速度与成像效果同时提升这一难题迎刃而解。

    此外,爱普生还赋予这6款新品全新的相册保存技术和全新研制的墨水,包括DURABrite独特新恒彩防水耐光墨和新恒彩光泽照片墨。不仅提升了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的性能,而且保证了全部新品的打印输出达到200年以上的保存年限,从而实现“打印相册保存200年以上不褪色”的郑重承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