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经典商务机选择 诺基亚E72仅售350元

  诺基亚E72在硬件配置上摄像头以及CPU的升级最为明显。600MHz AMR11处理器配合塞班9.2系统运行速度流畅,在软件兼容性方面值得赞许。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深圳广通手机网”处仅售35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全套配齐.凡是购买都可以选择价值150元的大礼包,A礼包:魔音耳机+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 B礼包:音乐耳麦+读卡器+贴膜+水晶壳+挂绳+布袋(二选一)购买就赠送。购机享受一年保修的质量保证,联系手机号:13590293055 QQ:2514182201,喜欢的朋友欲购丛速,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诺基亚E72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E72采用了经典流行的直板造型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不锈钢金属打造,搭配QWERTY全键盘设计突显浓烈的商务风格,传统的五向导航键被设计成光学触摸鼠标,可以自由地滚动屏幕,手机侧面的三个快捷键也增加了背光灯效果,使用更加方便,机身尺寸为114mm×58.3mm×10.1mm,重量为128g,携带非常方便。

  性能上,诺基亚E72采用了一块2.36英寸1670万色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搭载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配备主频为600MHz的ARM11处理器,搭配512MB ROM和128MB RAM内存组合,能够良好的运行各种程序,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内置GPS导航芯片和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最大2592×1944分辨率照片拍摄,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商家名称]深圳广通手机网

  [联系方式] QQ:2514182201

  [联 系 人] 陈小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